脑洞与书评

关于 四大虐文

王盟笔记提过了,另外三篇是2015,吴冢和毒。除了王盟笔记,其实我也只看了吴冢,我会说其实我觉得它一点都不虐吗,我还是很喜欢这篇文的,尤其是吴冢的结尾,注意,结尾不是结局,它有第二部,叫回山行,作者还是亲妈。
说到吴冢就不得不提二货和笨蛋桑,这三个人真的很有意思。笨蛋桑的文都非常虐,我只看了从头相遇的开头,老实说不是很喜欢,所以就没看了。里面精分得太纠结了,我觉得不是我能驾驭的,而且其实我觉得吴邪没有那么脆弱,盗笔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吴邪,因为他坚强,勇敢,善良,聪明,而且很有幽默感,很乐观,会苦中做乐。仅代表个人观点。二货为了报复笨蛋桑就写了老张,三爷叫你回家吃饭,那是我年少无知,去看了这篇文,虽然也没被虐到,但是看得挺难受的。寂舞弦又为了报复她们两位大大,写了吴冢,写得挺好。这篇文很好的诠释了这对cp的萌点。无论吴邪变成什么样,他都是吴邪啊。他们能成为这么火的一对cp不是因为他们性格很萌,吴邪实际上在原著中给人的印象绝不是呆萌,小哥给人的印象也不完全是面瘫,他们成为cp是因为他们同生死共患难,他们可以包容对方的一切优点和缺点,不会因为时间改变,也不会因为性格和身份改变。
废话真多,详细的还是以后单独写吧,先转回正题。吴冢给人的感觉有点小悲伤,吴邪知道自己要尸化了,就提前花大量资金给自己修了个墓,并提前放出消息,说这个墓如何如何厉害,这样张起灵必然会来倒这个斗。他在里面安排好,留下所有可以让小哥想起自己的身世经历的资料,线索,这样小哥就不用再下那么危险的斗了,后面就不讲了,反正结尾很有味道,我喜欢。

评论(16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白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